ASC庆祝参议院天富代理批准TSCA改革

时间:2020-08-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SC庆祝参议院天富代理批准TSCA改革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赞扬参议院通过立法,天富平台登录改革长达数十年之久的1976年《有毒物质控制法》(TSCA)。参议院在一致同意的情况下进行口头表决,只有奥巴马总统签署该法案才能成为法律。
 
八年来,ASC一直是《有毒物质控制法》改革的主要倡导者,也是美国创新联盟的创始成员。美国创新联盟是代表广泛经济领域的贸易协会联盟,致力于创建一个更加透明和基于证据的化学品审查项目。
 
“这项立法获得的广泛支持,既证明了更新美国化学安全法的迫切需要,也证明了国会仍有能力团结起来解决我们国家面临的重要问题,”ASC监管事务主管马克·科拉茨(Mark Collatz)说。“弗兰克·r·劳滕伯格《21世纪化学品安全法案》做出的妥协将恢复一个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的监管框架,同时为化学品制造商及其下游客户(如粘合剂和密封剂制造商)提供更大的监管确定性。”
 
科拉茨说:“委员会期待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与环境保护局(EPA)合作,天富测速注册开始规则制定过程,以实施这一历史性措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