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粘合剂“飞纸”汽车涂料行人安全的下一个趋势?

时间:2020-08-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行人被车撞时,造成伤害的并不只是最初的撞击。通常情况下,天富平台登录这是它们飞行的方式,可能在被扔到地面之前撞上了另一个物体。谷歌认为它有解决方案。尽管其自动驾驶汽车的目标是对路况做出完美的反应,但正如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所显示的那样,事故可能而且确实会发生。如果一辆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撞上了行人呢?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谷歌已经申请了一种粘性汽车涂层的专利,这种涂层可以保持行人附着在汽车上,直到它停下来。这种涂层可以用在无人驾驶汽车的前保险杠、引擎盖和侧板上,还可以避免行人在碰撞后受伤。任何见过没有粘合剂的情况下昆虫和灰尘如何粘在表面的人都很想知道灰尘、苍蝇和蠓是否更有可能粘在涂层上,但是谷歌的专利也有答案。
 
粘接剂涂层上覆盖着一层脆弱的蛋壳状涂层,天富测速注册一旦撞击就会破裂,暴露出粘接剂,但当灰尘和昆虫接触时,涂层不会破裂。虽然可能还有其他问题,比如受害者模糊了司机的视野,但谷歌因其安全举措而受到称赞,因为大多数制造商只在发生事故时考虑司机和乘客的安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