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道康宁直接与聚氨酯泡沫制造商合作

时间:2020-07-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道康宁直接与聚氨酯泡沫制造商合作



针对聚氨酯泡沫制造市场的终端用户的需求,天富代理道康宁公司同意与制造商直接合作,以优化系统、解决性能问题和开发新产品以满足制造商的需求。
 
凭借其在聚氨酯泡沫制造中使用的硅表面活性剂方面30年的经验,硅树脂技术将继续是道康宁努力的重点。此外,天富代理道康宁还为工业提供表面涂料、粘合剂、工业释放涂料以及中间体、树脂和其他硅基产品。它生产合成革的材料也有望成为聚氨酯泡沫市场的重要支撑技术。
 
道康宁在日本的合资企业道康宁东丽有限公司(Dow Corning Toray co. Ltd .)目前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一系列过去只在日本上市的产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