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Cyberbond, Permabond天富平台网站和Novagard公司生产的新型针粘结、柔性环氧树脂和uv固化胶粘剂

时间:2020-07-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由Cyberbond, Permabond天富平台网站和Novagard公司生产的新型针粘结、柔性环氧树脂和uv固化胶粘剂



Cyberbond公司引进了一种新型触变性、UV固化医用级胶粘剂,天富招商用于粘合针组装中的多种基材。这些包括金属,塑料和玻璃,以及在针组装中使用的相似和不同的物质都可以使用粘合剂粘接。紫外线照射下,cyberlite U306的固化只需4秒,聚碳酸酯的绝对强度为500 - 700psi。阿波罗系列胶粘剂从网络债券债券金属,橡胶和塑料,并由快速固化氰基丙烯酸酯胶粘剂。
 
Permabond工程胶粘剂已经开发出一系列耐用、灵活的环氧树脂,用于工程应用和电子工业,包括Permabond自流平型MT382和不流动型MT3821。环氧树脂可用于粘结和密封多种基材,包括各种塑料、金属和尼龙。这些环氧树脂的主要优点之一是固化期间的低收缩,使环氧树脂适合用于敏感的电子组件。
 
另一方面,Novagard Solutions Inc.则专注于其快速固化的紫外线固化硅酮密封剂。即使不能引入紫外光,天富平台网站也可以引入添加剂以实现快速固化。柔性、无溶剂密封胶附着在塑料、金属和其他常用基材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