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快速变换的图形胶片为汽车装饰增添了情趣

时间:2020-07-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快速变换的图形胶片为汽车装饰增添了情趣


Avery Dennison已经将新的MPI 1104 Cast Films系列加入到他们的数字Cast Films系列中。MPI 1104铸造膜用于车辆和建筑装置上的快速变化图形。

Renae Kulis, Avery Dennison欧洲材料公司的全球高级制图总监,评论道:“Avery Dennison MPI 1104 Cast Films开启了充满活力和创造性的可能性,天富代理凭借出色的打印性能,快速的应用速度和优质的最终结果,容易应用胶粘剂技术。

”用户报告说,天富主管平台粗体、深颜色和低的初始粘度,这使得应用和重新定位一个方便的过程。应用时间是10 - 15%短与无切口和无底漆应用在深瓦楞纸板表面。该薄膜还提供了卓越的印刷性和“pop”与UV,溶剂,生态溶剂和乳胶油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