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kel和DropWise天富平台网站在疏水涂层的应用上合作

时间:2020-07-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Henkel和DropWise天富平台网站在疏水涂层的应用上合作



汉高粘合剂技术公司和美国的DropWise技术公司签署了一项联合开发协议,专注于疏水表面处理。DropWise是一家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公司,在先进的疏水性涂料方面拥有实验室规模的制造专长。汉高粘合剂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Mike Olosky评论道:“通过与DropWise合作,天富代理我们可以将其独特的技术与我们在涂料领域的全球市场份额和专业知识结合起来,为合作伙伴在未来实现盈利增长。”
 
该合作中心的疏水表面处理适用于工业热交换器,天富主管平台包括发电厂的蒸汽冷凝器、热风、汽车空调和化学过程。合作协议将扩大亨克尔在全球表面处理市场的足迹。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