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Proto Labs提供快速旋转镁注射成型

时间:2020-06-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Proto Labs提供快速旋转镁注射成型



注射成型speedster Proto实验室现在提供镁注射成型作为其快速制造服务的一部分。这项被称为触碰式切割的新服务既针对原型,也针对从25个到5000个零件的小批量生产。
 
镁注射成型并不新鲜;事实上,这是一个成熟的制造过程。它可以作为工程师的一种替代方法,否则他们的项目将依赖于机械加工或压铸工艺。它生产致密的、网状的金属部件,类似于那些压铸成型的部件。强而轻,镁比铝轻三分之一,并且有极高的强度重量比。在航空航天和汽车领域,天富代理它正越来越多地用于轻量化。
 
Proto Labs的工程师兼产品经理贝基·卡特(Becky Cat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轻量化已经成为汽车产品开发的一个重要因素,例如,工程师们的任务是大幅减轻车辆重量,以提高油耗。”“我们认为镁注射成型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工具。”
 
在Proto Labs的生产过程中,镁合金AZ-91D原料是在注塑机的机筒中进行热处理的。往复螺杆使材料变为触变或凝胶状。在高压和高速下,材料被强制放入钢模来制造零件。这个过程可以让设计工程师用同样的材料和工艺制作原型,然后用于生产最后的部分。除了制造原型,Proto Labs还提供多达5000个生产数量,典型的周转时间为15天。
 
镁触铸与触铸、流变铸造等技术是半固态金属铸造的一种。它可以生产具有薄壁和最小孔隙率的复杂的净形零件,天富代理被认为比镁铸件更安全、更环保。虽然它的设计规则一般没有塑料部件那么严格,但它更需要流畅的材料流动。原型实验室流程的设计指南可以在这里找到。
 
除了镁注射成型,Proto实验室还提供100多种热塑性、液态硅橡胶、钢和不锈钢材料的注射成型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