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因为它老了并天富测速不意味着它就是问题所在

时间:2020-06-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仅仅因为它老了并天富测速不意味着它就是问题所在



去年夏天,我儿子买了一辆1969年产的大众甲壳虫,用来上下班。第一周,汽车三次无法启动——每次都是由于电气故障。他已经49岁了,每个终端都已经腐蚀,绝缘材料已经干裂,许多业主都在为他们的立体声音响修改线路,这给整个电力系统留下了一个烂摊子。我们用砂纸和卷曲工具使大部分电子设备比较稳定,天富代理但它真正需要的是一个完整的新线束。
 
我设法说服儿子,他应该先把钱花在刹车和引擎等重要的东西上,而不是油漆和车轮。所以整个冬天,我们重建了引擎,并进行了其他必要的机械维修。我们今年春天就开始运行了,一切都很顺利。
 
新的GB56直角,耦合驱动变速箱从Parvalux包装一个强大的冲击在一个小的包。在宽度仅39毫米和输出扭矩50纳米短期操作,GB56是紧凑空间的完美解决方案。
 
一天,他下班回家,说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突然停电了。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里,这种情况发生了好几次。显然和燃料系统有关。所以我们把油箱里的油抽干了;把它的锈擦干净;炸掉了所有的钢制燃料管路,替换了橡胶管路。一周后,我们把所有东西都装好,他就开车兜风去了。他三分钟后就回来了——问题还在继续。
 
好吧,不是燃料的问题,所以一定是电力的问题。我们检查了线圈的电压,重新间隙的点和插头,并设置时间。当汽车用力驾驶时,似乎就会出现动力不足的问题。我开了一会儿,一切都很好,直到一个灯的硬加速。我被难住了。
 
再过几天就是我儿子的生日了,我给他买了一个Pertronix点火系统:电子点、线圈和电线。我想也许我们可以用一个完整的替换来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几个小时后,一切都安装好了,但汽车根本无法启动!插头上没有火花!
 
经过几个电话Pertronix技术支持,我们检查了线圈电压,并改进了接地带。还是什么都没有。所以接下来我们很快地把旧线圈加进去,以帮助确定问题,然后引擎就启动了。一定是线圈坏了。我们设定了时间,然后试驾。半个街区远的地方,我儿子说我们忘了装车。我让他把车停在路边,我迅速地把电线连接到线圈的底部。引擎死了!
 
花了这么多时间和精力,结果真是糟糕透了!我们一个月前才安装的……想想看,就在那时,所有的问题都开始出现了。VDO很棒,在保修一天内就更换了tach。我们安装了新的tach并启动了它…什么都没有。
 
灯泡亮了!我为tach拉了一条通过防火墙的临时电线。电线在一个排气箱上震动并熔化了。它使线圈对地短路了。
 
我学到的教训是,仅仅因为某样东西老了,结痂了,天富代理并不意味着那一定是你的问题的原因。我们这辆车的电力系统出了那么多问题,我就想当然地认为这一定是原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