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匠全屋定天富登录制邀您共赏蒋欣主演年度大剧《如果是岁月可回头》

时间:2023-03-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奢匠全屋定天富登录制邀您共赏蒋欣主演年度大剧《如果是岁月可回头》


 
都市现实主义情感剧《如果岁月可回头》正在热播,这是一出以中年危机为基调的男主剧。剧中,蒋欣搭档靳东、李乃文、李宗翰,饰演“斜杠青年”江小美。
 
江小美不仅是一位餐吧老板、兼职导游。同时,天富登录她还是一个有故事的人,曾混过江湖,也曾因嫁给家暴男备受伤害。
 
人有多面性,就像一张反光彩纸,每个角度都能看到不同的色彩。剧中江小美也是个“N”面女神,可干练、可成熟、可毒舌……不管什么样子的江小美,因为过去的种种事情,她极度缺乏安全感,渴望拥有一个真正的家,不知江小美心底的“理想家”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不同的江小美,有着不同的标签,不同风格的家居,也有着不同的“性格”,让我们来看看“N”面女神江小美匹配怎样的家居风格。
 
江小美的N种打开方式
 
职场女神|江小美
 
身处职场的江小美,干练果断、性格坚韧,不浮躁、不张扬。就如轻奢风格的家居——至精至雅、时尚大方,脱离一切浮华与不实,以极简设计演绎**本质的家居美学。
 
人生导师|江小美
 
经历过生活洗礼的江小美,有着同龄人不一样的成熟和对生活、岁月独特的见解。化身人生导师的江小美,仿佛一坛醇香的美酒,不断散发出沁人的芬芳,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这样的江小美就像家居中的新中式,沉淀了传统文化,却与现代潮流巧妙兼柔,有着自己独特的风姿——不落俗套、怡然从容,沉稳大气之下暗含跳跃灵动,简约却不简单。
 
毒舌大佬|江小美
 
江小美是个言辞犀利的“毒舌大佬”,说她“社会”也好,“毒舌”也罢,她始终用**本真的样子面对身边的人。她骨子里带着正义和善良,用她认为对的方式,做事、待人。
 
就像北欧风格,以恰到好处的简约还原生活**真实的样子,天富代理洗净铅华,毫无缀饰。
 
女神千面,家居百变,不管你有多少种样子,家始终是不变的港湾,**具安全感的所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