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贴剂使药物传递无副作用

时间:2023-03-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贴剂使药物传递无副作用


 
英国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贴片,天富测速能在24小时内将布洛芬药物送到受伤部位。相信该贴片也将为其他药物的安全经皮给药铺平道路。
 
秘密在于贴片的粘合剂,它含有高达30%的布洛芬,解决了凝胶和乳霜配方中难以知道布洛芬被吸收多少的剂量问题。Bostik公司为生物黏合剂公司Medherant开发的聚合物基黏合剂,能够牢固地附着在皮肤上,以一致的速度释放活性成分,使用后轻松舒适地脱落。
 
该补丁有望在未来三年内发布,Medherant正与制药公司合作确定新药物传递系统的其他用途,天富平台靠谱吗?如阿片类药物的缓释剂量。保健品公司也表达了对这项技术的兴趣,将其作为一种缓慢释放维生素和矿物质以经皮吸收的方法。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