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抗争“头号杀手”甲醛,家具企业如何践行环保?

时间:2022-12-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抗争“头号杀手”甲醛,家具企业如何践行环保?



 
如今,在家居行业甲醛已成为了居室装修的“头号杀手”,天富登录随着家具市场层出不穷的品牌逐渐涌现,仍然有不少低品质、质量差、污染重的产品存在,那么,在如今环保问题日益突出的时代,家具企业又该如何践行环保,与甲醛等问题抗争到底呢?
 
甲醛究竟是何物?怎样的标准才是安全?
 
甲醛是一种无色无味的刺激性气体,当甲醛超标时,人体会产生打喷嚏、眼睛刺痛、皮肤过敏等感官不适,长期过量吸入轻则引发呼吸道、心肺疾病,重则甚至致癌,增加白血病的发病率,已成为室内空气污染的头号杀手。安全环保等级:1.E1级标准:甲醛含量≤1.5mg/l。这是国家**新规定的**低环保线。2.E0级标准:甲醛含量≤0.5mg/l.这是目前市场普遍认可的**高环保级别。
 
如今,定制家具异军突起,以拳拳的环保决心,强有力的打击力度,迅速成为家具行业净醛力量的一股燎原之火,众矢之的的甲醛这次估计真的要彻底歇菜了。那么全民瞩目的这场定制家具和甲醛的生死之战中,哪些绝招是制胜的关键呢?
 
家具产品如何践行产品环保?
 
一、选取环保板(基)材
 
成品家具是工厂统**水线下的产物,**重要的板材选取是由商家说了算,在被动式购买的情况下,消费者没办法对家具的环保性进行监督。专业的定制家具,板材在**符合E1级环保标准的基础上,可以满足消费者的环保需求,让家具的环保性达到一个用户清楚且满意的标准上。
 
实木板是**为环保的板材,但造价却高,目前定制家具比较环保的人造板材有:中纤板、实木颗粒板、多层实木板、禾香板、欧松板等。
 
二、采用环保胶材
 
很多家具甲醛超标并不单单因为劣质板材,用于家具生产过程中板材和配件等粘合、封边的工业胶黏剂带来的甲醛污染比起板材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定制家具采用环保型的胶黏剂,材料本身没有甲醛危害,且质量上乘,对家具的板材密封性强,天富代理将板材中可能残留的甲醛彻底封死。
 
随着环保科技的不断进步,环保标准今后或将随着变化,因此,对于家具企业而言必须紧抓环保,将环保理念落实到源头、生产过程、产品上,只有真正将环保深入落实,将来甲醛才会无处可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