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居里亚全屋定制董事长国庆走访各地门店指导工作

时间:2022-11-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居里亚全屋定制董事长国庆走访各地门店指导工作


 
国庆长假,居里亚董事长黄金先生选择在各地门店指导工作,天富登录亲自走访门店,接触销售**线,将经销商的问题**手掌握,将销售中的问题,在**时间解决。
 
细致观察经销商在销售过程中的方式方法,与对待客户的表现,为指导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与经销商热烈讨论销售中的问题与解决方法,让经销商更加对居里亚的品牌认可,并对今后的发展与期望做出规划指导。让经销商明确今后的道路该怎么走。
 
假期中董事长黄金先生**关心的还是经销商的生存问题,只有每一位经销商都能良好的发展,居里亚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企业,一个真正能立足于当今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环境中的企业,天富代理只有经销商成功,居里亚才会成功。
 
长假即将结束,新一轮的挑战即将来临,祝愿每一位居里亚的家人都能为更好的生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