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Nordson购买密封胶设备和工程

时间:2020-01-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Nordson公司通过收购Sealant Equipment & Engineering Inc.继续向塑料相关业务扩张。这是Nordson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收购中的最新一笔,天富招商这些收购旨在发展一家塑料集团,并在北美市场之外扩张。收购包括:比利时平面模具公司Constructiewerkhuizen G. Verbruggen NV;另一家平板模具生产商挤压模具工业公司;为医疗设备提供注塑模具的Value Plastics Inc.;和Xaloy公司,一个螺丝和桶的制造商。最新加入的密封剂设备与工程公司(Sealant Equipment & Engineering Inc.)带来了另一套功能。SE&E制造阀门和设备来测量和分配密封剂、润滑剂和多组分粘合剂。随着SE&E加入诺德森工业涂料系统部门,天富代理诺德森将更好地服务于聚氨酯工业和其他冷材料设备市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