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实验表明,该粘合剂可提高LASIK眼科手术的安全性

时间:2020-01-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堪萨斯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可以在LASIK手术后使用的粘合剂,天富招商招商这种粘合剂可能在其他手术中也有应用。在LASIK视力矫正手术中,在角膜上切一个铰链状的皮瓣。传统上皮瓣是不贴回地方与任何密封胶,它通常不完全愈合。这种新测试的胶水使用了蛋白质纤维蛋白原、核黄素和紫外线来密封角膜瓣。这项研究已经在《眼科学与视觉科学研究》杂志上发表了两篇论文。今年6月发表的第一篇文章探讨了这种胶水封住角膜瓣的效果。第二篇文章,仍然在编辑中,阐明了胶水的分子工作,天富代理特别是共价相互作用和锌介导的相互作用的作用。希望除了眼部手术外,这种粘着剂还可以用于治疗类似化妆品的缓慢愈合组织,如肌腱。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