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德国拜耳公司:拜耳材料科学于2012年11月14日至16日在杜塞尔多夫举行

时间:2020-01-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拜耳材料科学公司以其一系列的医疗用品而闻名,天富招商尤其是用于伤口治疗的创新产品。在此次国际商品交易会上,拜耳将重点介绍其产品线的最新产品,包括泡沫和亲肤粘合剂。将展出一种医用聚氨酯泡沫材料。泡沫均匀,不褪色,吸水性好,流体滞留性好。Bayer泡沫产品可以很容易地与Bayer Baymedix®A原材料制成的双组份粘接剂搭配使用。Baymedix®粘合剂是无溶剂的,以脂肪族聚氨酯为基础。由于胶粘剂是亲水的,可以混合各种粘附强度,去除温和,不破坏。事实上,它的去除率可与现有的有机硅粘合剂相媲美。拜耳材料科学产品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Compamed 2012展会上展出,天富代理届时将在30号展位08b展厅展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