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巴斯夫通过剥离建筑化学品资产建立了巨大的利益

时间:2020-01-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读者被上周巴斯夫宣布出售其建筑化学品业务的协议所吸引。
 
读者被吸引到另一个大上周撤资,巴斯夫宣布了一项协议,出售其建筑化学品业务(孤星基金收购巴斯夫建筑化学品业务):“巴斯夫和孤星的子公司,全球私人股本公司最近签署了一份购买协议收购巴斯夫的建筑化学品业务。以现金和无债务为基础的收购价格为31.7亿欧元(约35亿美元)。该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尚需获得相关竞争主管部门的批准。
 
“‘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建筑化学品业务找到一个新的归宿,天富平台网站在那里我们可以充分发挥其潜力,’BASF SE执行董事、负责建筑化学品业务的Saori Dubourg说。在孤星的庇护下,建筑化学品团队可以专注于一条特定行业的增长道路。
 
“‘巴斯夫的建筑化学品业务非常符合我们的投资组合,天富测速补充了我们在建筑材料行业的投资,’孤星(Lone Star)欧洲业务总裁唐纳德•昆丁(Donald Quintin)说。“我们高度重视巴斯夫建筑化学品专家在业内公认的知识和能力,并拥有创新产品的良好记录和令人信服的研发渠道。”我们期待着共同追求以增长为导向的商业模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