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西卡在2019年创下了销售记录

时间:2020-01-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下,西卡报告称其在所有地区的增长都比2019年的市场增长强劲。
 
西卡公司最近宣布,公司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并在2019财年创下了81.1亿瑞士法郎(约合83亿美元)的销售记录。据报相当于当地货币增加16.3%,收购效应占13%,内部增长3.3%。瑞士法郎的销售额增长为14.4%(负1.9%的货币效应)。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保罗•舒勒(Paul Schuler)表示:“由于销售强劲增长16.3%,我们超过了2019财年的销售目标,销售额达到81.1亿瑞士法郎。”“我们也期待着创纪录的运营业绩和利润。未来几年,我们将保持积极的增长势头。随着我们的新战略2023,我们将把我们组织的绩效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天富平台网站通过不断地追求这一战略路径,我们将能够进一步挖掘我们市场的商业潜力,并产生可持续的、有利可图的增长。这一最新纪录的取得要归功于我们全球24,500多名员工的奉献精神以及他们对sika的认同——我要感谢他们所有人。”
 
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中,西卡报告说,它在所有地区的增长都比市场强劲。EMEA地区(欧洲、中东、非洲)在2019年以当地货币计算的销售额增长了11.5%(前一年为14.2%),非洲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东欧实现了个位数的增长。在白俄罗斯,Sika收购了聚氨酯泡沫系统专业制造商Belineco,而在罗马尼亚,Sika已同意收购Adeplast。预计在2020年第一季度完成。埃及、卡塔尔、塞尔维亚、塞内加尔、喀麦隆和埃塞俄比亚扩大了生产能力,并开设了混凝土外加剂和迫击炮的新工厂。
 
根据西卡的数据,美洲地区的商业活动更加集中在最大的市场和城市中心,2019年的销售增长为19.3%(前一年为12.6%)。北美的增长势头尤其强劲。在拉丁美洲,墨西哥、智利和厄瓜多尔等国的政治紧张局势也对当地的建筑业造成影响。巴西、哥伦比亚和秘鲁显示出强劲的增长率。在加拿大,本报告所述期间对King包装材料公司的收购为集团带来了一家混凝土维修系统生产商。
 
亚太地区的增长为35.1%(前一年为5.4%),天富测速其中包括30.3%的显著收购效应。增长率最高的是菲律宾、印度和中国。在中国,西卡收购了crebo - hengxin,一家硅基密封剂和粘合剂的制造商。此外,在报告所述期间,雅加达郊区贝卡西地区的一个新工厂在印度尼西亚开始运作。西卡目前在三家工厂为当地建筑市场生产混凝土外加剂和砂浆产品。
 
全球业务部门的增长率为3%(前一年为29.2%)。尽管全球汽车行业停滞不前,生产数据大幅下降,但西卡在2019年仍为汽车行业带来了进一步的增长。现代汽车建设的大趋势,这是由电动车产业的主导和轻型结构,开辟新的途径,长期增长潜力梅花鹿由于新的打火机用多材料设计平台和新的胶技术,以及热管理在现代电动汽车电池技术。西卡公司最近获得了瑞士科技奖,以表彰其在汽车和运输行业中使用的一种新型粘合剂技术。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