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预计到2025年,费托蜡市场将保持强劲增长

时间:2020-01-1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费托蜡将继续在北美地区大量增长。
 
根据全球市场研究公司(global market Insights, Inc.)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天富平台网站到2025年,全球费托蜡市场的市值将从目前的逾7.5亿美元增至逾12亿美元。对FT蜡的需求上升是由于矿物和石油来源的生产效率低,燃料价格上涨,炼油厂和混合厂的产量下降。
 
与传统石油相比,煤炭和天然气衍生产品产量的增加将支持FT蜡市场的增长。优惠政策和先进加工技术在美国的实施美国、中国和德国利用煤炭储备生产FT蜡,推动了行业发展。
 
由于汽车和树脂加工行业的迅速扩张,以及研发活动的增加,北美的FT蜡市场呈现出强劲的增长。由于原油需求和供应缺口的增加,以及政府为促进合成蜡生产制定的优惠政策,美国是工业增长的主要贡献者之一。随着政府部门越来越多的参与和指导,以及对绿色环保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预计该产品在北美地区将继续大幅增长。
 
英国《金融时报》蜡市场参与者正专注于提高现有工厂的产能,天富测速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全球需求。行业参与者也致力于开发新的硬蜡和中蜡品种,以满足不同行业的不同需求。随着英国《金融时报》蜡蜡市场竞争的加剧,制造商将在产品效率、成本和分销方面展开竞争。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