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磷吞噬使用新的粘合剂疼痛补片

时间:2020-01-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hosphagenics公司打算改变TPM/oxycodone止痛贴片中的粘合剂,天富代理主管以解决结晶问题。这家总部位于墨尔本的药品递送公司最近披露,研究人员正在测试3M开发的专利粘合剂的替代品,这种粘合剂目前用于贴片。到目前为止的体外试验表明,替代方案显示出增加羟考酮的交付,而没有结晶。上个月,Phosphagenics公司宣布,德国Labtec公司正在帮助解决原型机的小的结晶问题,为最终的设计提供帮助。Phosphagenics现在计划与Labtec独家设计最终的补丁,但表示将继续与3M在其他所有方面合作。Labtec专注于阿片类贴片的开发,天富登录网址设计了目前德国最畅销的芬太尼贴片。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