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Momentive推出用于太阳能组件生产的新型SilTRUST产品

时间:2020-01-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现代性能材料介绍了两种可用于太阳能组件制造过程的新材料。第一个新产品是SilTRUST TSE3822-W胶密封胶,天富代理主管这是一种单组分肟固化的硅酮胶,当它暴露在空气中的水分时,在室温下固化成弹性橡胶。Momentive Performance Materials表示,天富登录网址这种密封胶可以很好地附着在铝框架、背板、玻璃以及光伏行业使用的大多数其他类型的材料上。第二种产品SilTRUST TSE3667是一种双组份的冷凝固化硅橡胶,用于电灌封。与SilTRUST TSE3822-W一样,它在室温下固化,形成弹性阻燃橡胶。SilTRUST TSE3667不需要底漆就能附着在大多数金属、塑料、玻璃和其他材料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