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阿什兰宣布新的专业添加剂和粘合剂业务领导人

时间:2019-12-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Min Chong将加入Ashland,领导特种添加剂业务部门,Tim Pione将领导性能胶粘剂业务部门。
 
根据其最近沟通的业务单元结构,天富平台怎么样?阿什兰宣布了其专业添加剂和性能胶粘剂业务的新业务领导人。Min Chong将于2020年1月1日加入Ashland,领导特种添加剂业务部门,Tim Pione将领导性能胶粘剂业务部门。Chong和Pione将直接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uillermo Novo汇报。
 
钟过去三年在赢创负责其全球交联剂业务。在此之前,他在Air产品公司担任过几个领导职位,包括领导亚洲性能材料业务和管理全球环氧添加剂业务。
 
张双勇毕业于卡内基梅隆大学,是一名化学工程师,后来在利哈伊大学获得了MBA学位。他在工程、供应链、营销和商业管理等多个领域工作过。
 
Pione将承担一个扩展的以业务为中心的粘合剂领导角色。阿什兰报告说,转移到新的业务模式将使Pione和胶粘剂团队采取更多的所有权和问责制,并推动胶粘剂业务的业绩改善。
 
派恩于2018年重新加入阿什兰,领导粘合剂集团。在重新加入Ashland之前,天富测速网址他曾担任Savare特种胶粘剂美国分公司的总裁。他曾在2005-2010年期间担任Ashland的原材料采购主管。Pione毕业于美国海军学院。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