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孤星基金收购巴斯夫的建筑化学品业务

时间:2019-12-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巴斯夫的建筑化学品业务在60多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和销售办事处,天富平台怎么样?拥有7000多名员工。
 
巴斯夫与全球私人股本公司孤星(Lone Star)的一家子公司最近签署了收购巴斯夫建筑化学品业务的收购协议。以现金和无债务为基础的收购价格为31.7亿欧元(约35亿美元)。该交易预计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尚需获得相关竞争主管部门的批准。
 
“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建筑化学品业务找到一个新的归宿,在那里我们可以充分发挥其潜力,”BASF SE执行董事、负责建筑化学品业务的Saori Dubourg说。“在孤星的保护伞下,建筑化学品团队可以专注于特定行业的增长路径。”
 
“巴斯夫的建筑化学品业务非常符合我们的投资组合,天富测速网址补充了我们在建筑材料行业的投资,”孤星(Lone Star)欧洲业务总裁唐纳德•昆丁(Donald Quintin)表示。“我们高度重视巴斯夫建筑化学品专家的行业公认的知识和能力,并以创新产品的良好记录和引人注目的研发渠道为后盾。我们期待着共同追求以增长为导向的商业模式。”
 
巴斯夫的建筑化学品业务在60多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和销售办事处,拥有7000多名员工。该业务在2018年创造了约25亿欧元(约28亿美元)的销售额。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