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西卡公司在印尼开设了第三家工厂,以服务日益增长的建筑市场

时间:2019-12-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主管平台 西卡公司在印尼开设了第三家工厂,以服务日益增长的建筑市场


西卡公司说,新工厂将扩大雅加达市区的生产能力,天富代理确保满足印尼西部地区对建筑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
 
西卡公司最近宣布,它在印度尼西亚贝卡西的新工厂已经开始运作,以使当地的生产能力与该地区对建筑材料的强劲需求相适应。现有的两家西卡工厂一直向印度尼西亚建筑市场供应混凝土外加剂和灰浆产品。
 
西卡公司说,新工厂将扩大雅加达市区的生产能力,确保满足印尼西部地区对建筑材料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一最新的扩张强调了该公司致力于可持续投资,旨在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本地服务。
 
“印尼对高质量建筑材料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天富主管平台”亚太地区经理迈克•坎皮恩(Mike Campion)表示。“在大雅加达的新工厂将使我们能够显著提高产量,从而进一步扩大我们在该国基础设施和住宅建筑领域的强大地位。”
 
据西卡介绍,印尼是亚洲第五大建筑市场,其特点是人口快速增长和城市化进程加快。在交通、能源、水利基础设施以及住宅和商业地产方面的重大投资,正对建筑行业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仅政府的国家战略项目的投资额就接近3200亿瑞士法郎(约3250亿美元)。据估计,未来10年建筑业的平均增长率将接近7%。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