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兴业银行欢迎13家新成员公司

时间:2019-12-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接著剂 兴业银行欢迎13家新成员公司


新成员包括特种化学品制造商和分销商,天富主管平台以及提供支持服务的公司。
 
美国化学制造商协会(SOCMA)近日宣布,在2019年下半年,已有13家公司加入精细化学品制造商、分销商和服务提供商的行列。新成员公司包括:
 
ACCI特种材料
 
先进聚合物有限公司
 
alliantgroup
 
散装化学品有限公司
 
ChemDirect
 
Exeris
 
FitNetworks
 
高地坦克
 
霍华德产业公司。
 
柯达特种化工
 
切口
 
Womble债券迪金森
 
出世
 
“我很高兴地欢迎这群多元化的成员,天富代理他们带来的专业知识有助于扩大兴业的广度和覆盖面,因为我们继续反映和服务于特种化学品价值链,”兴业理事会主席兼Optima化学集团总裁Gene Williams说。“我特别高兴地在我们在新奥尔良举行的成功的年度会议上认识并亲自欢迎许多新成员加入我们。他们每个人都提供了全新的视角和见解,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合作,因为我们将在课程中加强我们的程序设计,并为专业提供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