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通过包装天富登录回收项目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时间:2022-02-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汉高通过包装天富登录回收项目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2016年,粘合剂制造商汉高(Henkel)推出了厌氧粘合剂包装的回收项目,天富怎么当代理?如乐泰(Loctite)品牌。为此,该公司与TerraCycle合作,该合作伙伴最近在联合回收计划中加入了光固化粘合剂容器。
 
汉高的客户只需购买邮资已付的盒子,装上乐泰黏胶容器,然后寄到TerraCycle。一旦到了回收工厂,这些容器就会被热处理,这样它们就可以转化成新的塑料。
 
汉高表示,该项目与其在产品生命周期中减少环境足迹的承诺是一致的,天富提现快吗?通过参与,其客户将能够努力改善其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状况。TerraCycle指出,该项目扩展了其与汉高现有的关系,并介绍了光固化粘合剂容器的回收选择,这将为汉高的客户开辟新的回收渠道。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