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石材货运物流,你要注意这些事

时间:2021-04-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石材货运物流,你要注意这些事



9月21日,《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正式生效,天富平台怎么样?我市启动为期10个月的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治理行动,全市公安、交通、工商、质监等部门将形成统一联动机制,从源头到路面全方位开展治理工作。
 
在旧振民亭路段,交通和公安交警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用便携式超限检测仪对过往的货车正在检测。检查中发现,不少车辆都存在超载现象。
 
据统计,目前我市共有重型的有营运资格的货运车2200多辆,普通货运车3000多辆。这次行动重点整治货车超载、闯卡、拒检、借故堵塞车道、损坏相关设施设备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完善交通运输和公安治超执法联动机制,预防货车道路交通事故。
 
治超首日,其他地区也有货车超载被查
 
网名“苏CJ”的货车车主今天早上五点,天富测速网址在徐州丰县距离卸货地30公里处被路政查车,双导牵引车车货总重54.6吨,被罚4800元,堪称损失惨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