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组织家具企业参加安天富代理全指引培训

时间:2021-04-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九江组织家具企业参加安天富代理全指引培训



“了解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落实主体责任,天富平台怎么样?细化巡查工作制度,是企业安全生产的保障。”9月20日,由南海区家具行业协会主办,南海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九江镇安监局和九江家具行业协会协办的“安全指引,指引安全”培训班在九江镇行政服务中心举办,来自辖区内的70多家家具行业协会会员企业近100名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
 
当日上午,来自佛山市安监局讲师团的讲师张孝良围绕家具行业安全指引及《安全生产法》的相关法律法规,结合近段时间发生的大量案例,就家具行业如何实现安全生产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尤其针对企业建立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方面进行了深入讲授。张孝良表示:“只有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并根据要求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日常的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细化,才能更好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当日参与培训的学员认真地记录着安全生产的知识,并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今天收获挺大的,尤其是在法律法规方面。”佛山市宜奥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安全总监杨坤龙说,会针对这方面的知识组织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班,并加强日常机器的监督检查。
 
南海区家具行业协会从今年6月份起,持续开展为期半年的家具行业“安全指引,天富测速网址指引安全”系列宣传活动,其中包括开培训班、入厂企业、派发宣传资料。“举办培训班,旨在让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他们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南海区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谢伟明表示,下阶段,还将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组织他们去一些规范化的家具厂企进行学习,提高他们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