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东莞金坤新材料股天富登录份有限公司入驻创新材料馆

时间:2021-02-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热烈祝贺东莞金坤新材料股天富登录份有限公司入驻创新材料馆


 
东莞金坤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稀土磁铁制造及应用方案服务商,也是珠三角行业内的第一家新三板企业(股票代码:838939),拥有丰富的磁性材料行业研发、制造经验和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深耕TWS、电子烟等消费电子领域多年,天富平台怎么样?经验丰富。公司工厂位于东莞市道滘镇小河工业区,立足珠三角,服务全国和全世界客户。
 
作为钕铁硼磁铁应用技术专家,公司拥有先进的磁性能分析仪器和经验丰富的技术工程师,能快速帮助客户更好的选择合适的磁性产品和整体应用方案,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各种磁组件产品。公司从客户产品开发阶段就介入的售前服务模式,致力于为客户缩短产品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提高产品品质。
 
入驻产品
 
1.金坤-钕铁硼永磁材料
 
钕铁硼永磁材料,具有高能积,高矫顽力及良好的稳定性,适宜制造微型、高效的永磁器件。
 
钕铁硼永磁材料有稀土金属钕32%,金属元素铁64%和非金属元素硼1%组成。
 
第三代稀土永磁钕铁硼是当代磁铁中性能最强的永磁铁。它的BHmax值是铁氧体磁铁的5-12倍,天富公司是铝镍钴磁铁的3-10倍;它的矫顽力相当于铁氧体磁铁的5-10倍,铝镍钴磁铁的5-15倍,其潜在的磁性能极高,能吸起相当于自身重量640倍的重物。
 
钕铁硼磁铁的不足之处是其温度性能不佳,在高温下使用磁损失较大,最高工作温度较低。一般为80摄氏度左右,在经过特殊处理的磁铁,其最高工作温度可达200摄氏度。
 
由于材料中含有大量的钕和铁,故容易锈蚀也是它的一大弱点。所以钕铁硼磁铁必须进行表面涂层处理。可电镀镍(Ni)、锌(Zn)、金(Au)、铬(Cr)、环氧树脂(Epoxy)等。
 
钕铁硼永磁材料具有高能积,高矫顽力及良好的稳定性,适宜制造微型、高效的永磁器件。它广泛用于电机、电声、磁吸、磁疗等。
 
东莞金坤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同步入驻线上材料馆,每日超2000+活跃的设计师、创客、制造业产品人员、采购等人群通过线上材料馆寻找设计灵感,创新解决方案。
 
入驻线上材料馆会员,除加入材料大数据库,优先匹配对接海量终端需求以外,还可获得以下权益:产品信息触达10w+终端客户、无限次接单、尊贵身份显示标识、个性展示页面、优先排名等。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