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h·b·富勒加入了亚马逊包装支持和供应商(APASS)网络

时间:2021-01-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h·b·富勒加入了亚马逊包装支持和供应商(APASS)网络



H.B. Fuller宣布它现在是亚马逊包装支持和供应商(APASS)网络的认证成员。
 
H.B. Fuller电子商务业务发展经理Tania Montesi表示:“作为APASS网络的成员,我们将能够利用我们广泛的市场经验,天富平台帮助企业利用粘合剂和胶带实现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创建解决方案,解决电子商务包装中的一些最大挑战,包括轻松打开、关闭和退货应用程序。我们的团队在易开胶带、双面封胶带和终端封胶热熔胶方面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使我们的pass会员资格成为我们在电子商务市场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
 
亚马逊于2018年启动了APASS项目,以支持供应商、销售商和制造商对其产品进行无预包装(PFP)、自运集装箱(SIOC)和无挫折包装(FFP)认证。该公司报告称,这些包装认证指南减少了包装时间、包装浪费、损坏风险和艰难的开箱体验。h·b·富勒表示,天富平台网站作为经过认证的亚马逊供应商,他们可以支持亚马逊包装供应商通过满足pass的指导方针,获得所有三个级别的资格。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