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布:ASC宣布显著扩天富平台网站大天富登录会员计划和服务

时间:2020-09-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时发布:ASC宣布显著扩天富平台网站大天富登录会员计划和服务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今天宣布,通过制定董事会批准的2020年长期计划,将显著扩大会员项目和服务。从今年开始到2020年,ASC将推出12项新举措,以加强会员公司的ASC价值定位。
 
“在ASC 60年的历史中,天富平台从未有过如此多的价值被回馈给我们会员的会费投资,”ASC主席威廉·奥尔蒙德(William Allmond)说。
 
目前正在部署财政和人力资源,以实施或发展计划于2018年实施的几个新举措中的第一个,其中包括:
 
市场营销和业务发展专业人士的证书课程
 
ASC培训学院的先进技术组成部分
 
一个大学外展计划,连接我们的产业、学术界和学生
 
一个由高潜力的新兴领导者组成的社区,在这里他们能够确定未来流动性所必需的特定技能
 
第二部分为汽车制造商提供胶粘剂和密封剂的选择指南
 
与大型零售商合作,促进有关化学品管理的对话
 
一个仅面向会员的信息共享网络,使会员随时了解全球监管发展的最新情况
 
ASC北美市场报告2018-2020
 
阿尔蒙德说:“因为ASC的会员看重他们个人参与的活动,天富平台网站所以ASC的长期计划就是要让他们参与进来,以个人和职业的方式对他们产生强大的影响。”“这是为我们的会员创造不存在的机会,并确保ASC的优先事项和资源与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期望相一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