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树脂符合空客的阻燃、天富登录烟雾和气体排放标准

时间:2020-06-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环氧树脂符合空客的阻燃、天富登录烟雾和气体排放标准



为满足空客严格的技术要求,天富测速EP93FRHT Master Bond通过了AITM 2.0002B和ABD0031第7.1.2部分的12秒垂直燃烧测试;按照AITM 2.0007B标准进行的3期火焰模式烟雾排放测试和ABD0031第7.3.2节F期测试;每AITM 3.0005和有毒气体排放测试,问题2 ABD0031,燃烧的模式和7.4节的问题f”这些测试关注迅速EP93FRHT如何自我熄灭在受到垂直燃烧测试,和最小化的光学密度烟雾排放的有毒气体排放的烟,“Rohit Ramnath说,高级产品工程师。“这种环氧树脂体系在所有三个标准中都很优秀。”
 
这种特殊的无卤化系统可用于粘接、密封和封装要求严格的空中客车规格的飞机应用。它最有可能用于组装内部面板、地板和门,以及框架内衬。具有可靠的电气绝缘性能,EP93FRHT也可用于各种行业的盆栽电子元件。
 
EP93FRHT具有6000 - 9000 cps的中等混合粘度,重量比为1:1。通过颜色编码进一步促进了混合,因为A部分为黑色,B部分为灰白色,固化材料为深灰色。为了获得最佳的性能,建议在室温下放置过夜,然后在150-200°F温度下放置3-5小时。EP93FRHT固化后收缩小,与金属、复合材料、玻璃、陶瓷和许多塑料等多种基材结合良好。该系统在-80°F到+400°F的广泛使用温度范围内提供优异的热循环能力。它还具有良好的耐水、耐燃料、耐油和许多常见溶剂的化学性能。
 
该系统可用于½品脱,品脱,夸脱,加仑和5加仑容器工具,以及预拌和冷冻注射器。
 
掌握粘结阻燃粘合剂
 
EP93FRHT是一种中等粘度的环氧树脂系统,天富平台靠谱吗?满足空客对阻燃、排烟密度和有毒气体排放的严格要求。这种高性能配方也经受住了严格的热循环。请访问https://www.masterbond.com/properties/flame-resistant-potting-恋人或联系技术支持了解更多关于Master Bond热循环耐黏合剂的信息。电话:+1-201-343-8983传真:+1-201-343-2132电子邮件:technical@masterbond.com
 
关于主键
 
Master Bond自197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发符合客户特定要求的环氧树脂、硅树脂、光固化体系等特种胶粘剂。Master Bond生产超过3000种不同等级的特殊设计配方,广泛应用于电子、医疗、航空和光学等多个行业。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