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Dymax将在MD&M 天富登录East大会上推出新型小针粘接胶

时间:2020-06-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2017年,Dymax将在MD&M 天富登录East大会上推出新型小针粘接胶



Dymax公司是一次性医疗器械行业的主要粘合剂供应商,天富测速将于2017年6月13日至15日在纽约雅各布·贾维茨会议中心的MD&M East的1357号展位上展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包括MD®1406-M,下一代针粘接胶-将成为特色。
 
1406-M在小套管缩小的表面积上提供了优异的粘接性能,即使经过老化和灭菌,也能减少套管基材失效的可能性。优化了385nm的LED固化,1406-M允许更严格的标准偏差,使小规格针制造商享受LED固化的好处,而不牺牲速度或固化的机械性能。
 
Dymax团队还将演示经led优化的导管粘合剂,用于快速粘接各种基材,包括尼龙12和PEBA。这些产品采用了™技术,提供了安全的债券,具有易固化确认和固化后债券线检查的额外好处。
 
将使用BlueWave®LED光固化装置和MX-150®高强度LED点固化系统固化Dymax胶黏剂溶液。演示视频可以在http://dymax.com/resources/videos上观看。在Twitter上关注Dymax,了解如何获得免费入场券。
 
Dymax公司开发创新的低聚物、粘合剂、涂料、点胶和光固化系统,天富平台靠谱吗?应用于广泛的市场。该公司的产品完美匹配,彼此无缝配合,为设计工程师提供工具,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主要市场包括航空航天、家电、汽车、电子、工业、医疗器械和金属加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