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PPG胶被《老屋》杂志评为最佳产品

时间:2020-04-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PPG胶被《老屋》杂志评为最佳产品



PPG公司近日宣布,其液体美甲®品牌Fuze*It™全面建筑胶被《the Old House》杂志评为2016年100强产品,天富测速据报道,该产品具有广泛的应用和性能优势。由杂志编辑团队选出的第六届年度榜单,囊括了2016年推出的七大类中最具创新性和前瞻性的产品。
 
这种粘合剂是用一种专用的混合聚合物配制的。据报道,它的强度是紧固件的两倍,几乎可以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在干燥、冰冻或潮湿的表面粘接所有材料。
 
粘合剂和密封剂高级市场经理Mark Hembree说:“这种产品的出现是为了让承包商和自己动手的人可以用一种产品满足他们所有的粘合剂需求。”“液体钉子引信粘合剂,我们从选择最佳粘合剂的特定工作,因为它几乎在所有工作的猜测。我们很自豪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种多功能和独特的技术,天富平台靠谱吗?也很高兴被这家老杂志评为顶级产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