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WSI全球:纸箱累加器

时间:2020-04-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WSI全球:纸箱累加器



这家公司有一种新的纸盒蓄电池。EdgePack是一种半自动的纸箱累加器,天富测速它可以提高生产速度和工人的安全,而不是手工装箱。本机位于纸盒转换线的折叠/上胶机之后,将折叠和上胶的纸盒瓦片转到其折叠边缘上。据报道,它保持计数踢和线路纸箱托盘或滑板箱包装,所有的同时,消除重复的手腕运动要求包装工人在手动箱包装操作。它是专为处理中小型直行各种纸箱。
 
装箱机依靠皮带移动纸盒,天富平台靠谱吗?消除划痕或印刷中断。据报道,EdgePack可以将生产速度提高到30%,并减少人员需求,从而带来快速的投资回报(ROI)。它可以配置为包装纸箱与胶水皮瓣向上或向下,并具有脚轮的灵活性和灵活性,在移动之间的路线。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