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AGC化工在技术中心投资100万美元

时间:2020-04-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AGC化工在技术中心投资100万美元


据报道,天富测速美国AGC化学公司已经投资了100多万美元来加强其在宾夕法尼亚州埃克斯顿的技术中心。据报道,此次升级强化了AGC向全球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研发服务的承诺。
 
改造区域包括LUMIFLON™氟聚合物树脂实验室、AsahiGuard®拒水拒油剂实验室、分析测试实验室、物理测试实验室和显微镜实验室。其他实验室得到了新设备。还增加了一个最先进的会议室,旨在促进与客户的合作。
 
“对我们技术中心的改进是对我们的承诺的一项投资,天富平台靠谱吗?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找到最好和最有效的氟化学解决方案,”Bill Lillis说,他是氟聚合物的副总裁。“我们很高兴我们的专家团队在进行研究、测试和分析时,能够在科学先进的环境下工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