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H.M. Royal宣布招聘新员工

时间:2020-04-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H.M. Royal宣布招聘新员工



皇家医疗集团(H.M. Royal Inc.)最近宣布,随着产品需求的增长,该公司正在扩充其团队,以扩大客户支持和质量控制。该公司已聘请艾伦•利文斯顿(Alan Livingston)担任质量与合规经理。据报道,新的职责包括质量和合规管理以及员工健康和安全管理。利文斯顿在大型化工厂(如Sherwin氧化铝公司)有19年的质量和合规经验,天富测速他带来的见解和专业知识将加强皇家医院目前的项目。
 
Justin Pflug是一名具有采样和分析经验的科学家,被聘为新的专业粘合剂技术和应用专家。据报道,Pflug将通过进行全面的技术分析,并为销售人员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关于H.M. Royal所代表的特殊粘合剂产品的复杂信息,从而促进H.M. Royal的市场增长和客户支持。
 
史蒂文·贾格尔斯(Steven Jagels)加入该公司,成为其新的区域经理,负责得克萨斯州和俄克拉荷马州。据报道,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贾格尔斯一直依赖皇家医院提供材料和技术咨询。他已经熟悉该公司的产品和用于石油和天然气的聚合物合成,他将利用他的经验来帮助客户的化学家和工程师为他们的特定应用开发最好的材料。
 
“莫莱森Royal有90年的历史,为我们的客户识别高质量的产品和最佳价值,并为我们的供应商提供销售和分销支持,”公司总裁约瑟夫·e·Royal (Joseph E. Royal)说。“艾伦、贾斯汀和史蒂文将在帮助我们确保继续为客户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方面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天富平台靠谱吗?帮助他们解决组合或业务上的挑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