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布兰德在麦金太尔向子午线胶粘剂集团转型期间,被提升为胶粘剂技术总裁

时间:2020-02-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胶粘剂技术公司(ATC)最近宣布提升T.J.布兰德为总裁。他将接替哈特•麦金太尔(Hart McIntyre)担任ATC母公司Meridian胶粘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顾问。
 
据报道,布兰德在过去的六年里,在ATC的职责越来越大;去年,天富登录他被提升为总经理和首席运营官。他领导了公司的ULTRABOND®HS-1CC锚定和定位环氧树脂的设计、工程和制造。在被ATC任命之前,Bland曾担任Stanley Black & Decker公司的研发副总裁,他的任务是通过卓越的设计和测试来开发超过结构标准的产品。
 
麦金太尔在1990年收购了ATC。他说,他最自豪的是公司的持续增长,通常每五年规模就翻一番,并注重产品质量和诚信。
 
麦金太尔说:“30年过去了,现在是我改变职业生涯的恰当时机,天富登录注册让t·j·布兰德(T. J. Bland)来领导ATC。”“他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能,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强大的、创新的领导者,我们期待他在未来有出色的表现。”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