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左客床垫:幸福生活就是拥有可以定制的睡眠

时间:2023-01-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左客床垫:幸福生活就是拥有可以定制的睡眠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的一生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一个人第二天的精神状态,那么,怎么才能获取优质的睡眠呢?今天,天富登录左客床垫就来给大家一个答案!
 
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成品床垫,很多顾客在挑选时陷入了两难的境地,成品床垫软的软,硬的硬,流水线批量生产不注重顾客个性化需求,想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床垫真的是难上加难。而在左客·睡眠工坊,这个难题却能迎刃而解了。左客床垫是专门为打造个性化睡眠方案而生的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软一分还是硬一分,薄一分还是厚一分,全由顾客的试用体感说了算,真正的做到了个性化定制,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定制而生,因定制而美好。
 
一客一案 打造**无二的床垫
 
在左客,顾客**不用担心的就是床垫的同质化问题,天富平台网站因为左客床垫没有流水线式的生产,没有大量库存,更不会为了卖掉一款滞销的床垫而尽力推荐给客户。在左客,顾客享受的是一位顾客一个方案,每个方案都按照顾客的实际需求来打造,每一张床垫都有**无二的灵魂,真正的打造出**适应顾客身体和睡眠习惯的高端定制床垫。
 
定制的床垫是否很贵?普通顾客能够消费的起吗?相信这是很多顾客内心存在的疑虑。左客床垫秉承“让商业回归本质,让价格贴近价值”的信念,在左客所选择的所有材质,都是透明标价,大到床垫主体,小至床垫面料,让顾客明明白白自由组合,清清楚楚享受服务。
 
优质睡眠供应商 就是左客 
 
2018年左客床垫入驻红星美凯龙中储商场,经过一年的经营和调整,顺利打开了当地市场,而随着市场的打开,左客床垫于2019年10月份在红星美凯龙方北店的第二家门店盛大开业,这个年轻的品牌正在日益强大和成熟,也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做足了准备,想要拥有好的睡眠?别忘了,找左客床垫!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