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幸福“价”临,坐享盛“惠” 帝标家居第三届818沙发节圆满结束

时间:2022-09-2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幸福“价”临,坐享盛“惠” 帝标家居第三届818沙发节圆满结束


 
8月17日,帝标家居第三届818沙发节大型厂购活动盛大开幕,全国千余帝标门店同步降价送“惠”,成都总部更是凭借力度**强的超大折扣,吸引了源源不断的客流,尽管成都烈日当头,天富登录粉丝们赶赴帝标现场的疯狂热情却丝毫不减,领礼品、抽大奖、砸金蛋,美食区还有可口的美食冷饮无限量供应。用户们拿着“幸福手册”,手提大包奖品,边计划着要买哪些产品,边点评着哪款小蛋糕**可口,喜笑颜开,活动现场呈现一派节日的欢乐氛围。
 
布艺、皮质、实木、欧式、斯米全屋等几大区域内,人流不停穿梭,各个展馆的生活式布景引起用户们的极度舒适,他们在了解产品的同时,也纷纷向一旁的工作人员询问家具的摆放原则,表示要将这样的场景一模一样搬回自己家中。
 
工厂总部,活动刚开始,便有许多户家庭前来缴纳定金,缴费处排起了长龙,他们直言,老早之前他们就过来看好了帝标的产品,趁着今天放“价”,早点来下单,就可以回家等着新家具的上门了,并且**重要的是,早点缴纳定金,还有砸金蛋、抽大奖的特权,好多宝爸宝妈带了自己的孩子过来,希望宝宝能运气爆棚,讨一个好彩头。
 
8月18日,更是出现了单客现场成交11.08万的超高金额,来自四川资中的客户在帝标总部一上午挑选了27件家具,一站全屋购齐,并获得了39次砸金蛋的机会,不但买到了心仪的全屋家具,还通过砸金蛋抽走了品牌电烤箱、山地自行车等等大奖,买出了开心,买出了幸运。
 
活动持续两天,与以往有所不同,帝标此次818沙发节不但一如既往地在价格上送出极大诚意,而且在服务上也比之以往有了战略性的升级规划,本次活动,帝标家居特推出上门的免费保养服务,一定金额的签单顾客可获得帝标“心管家”清洗保养服务卡一张,凭借服务卡,用户可享受5年的家具免费保养体验。了解到这一变化的帝标粉丝们纷纷表态:“以前只知道的帝标的产品物美价优,不知道帝标现在还有这么好的服务,现在好了,5年的时间里,帝标的工作人员可以上门给我们提供免费的保养服务,肯定比我们自己做得好,有他们教我们怎么保养家具,这下家具的使用年限就更长了。”
 
面对众多粉丝的由衷点赞,天富平台网站帝标家居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一直以来,帝标在产品品质和性价比上下足了工夫,希望能以实力说话,但随着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帝标也意识到了消费者在家具保养能力上的局限性,免费的五年上门保养服务,就是帝标基于这一消费短板而提出的改进之举,也标志着帝标在提高服务水平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8月18日下午,随着**后一位顾客的离开,为期两天的帝标家居第三届818沙发节大型厂购活动**落下帷幕。活动期间,帝标家居全国销售成交额超1.88亿元!为全国用户追求独特、审美个性的居住环境,帝标一直在努力。送“惠”不止步,我们共同期待帝标下一次盛惠**的到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