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汽车天富登录电子连接器单件密封胶

时间:2022-08-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型汽车天富登录电子连接器单件密封胶



为了保护电子产品免受腐蚀、湿度和介质的影响,天富测速DELO推出了一种单组件密封胶,用于密封传感器和车辆控制单元中最常用的连接器上的镀银销钉。
 
优化密封胶的应用程序中,该公司报告说,easily-dispensed粘合剂具有良好的流动性能也有dual-cure光和湿度选项,允许固化在高强度紫外线在10到20秒,以及提供阴影区域不暴露在光能够治愈使用空气中的湿度。
 
根据DELO的说法,这种密封胶在固化状态下仍然具有弹性,因此可以补偿塑料外壳和金属销钉部分的任何不同热膨胀。它还能抵抗高达150°C的温度,热冲击测试表明,它能够在高达150°C到-40°C的任何温度下保持连接器紧密。
 
该公司报告称,在许多情况下,天富平台靠谱吗?这种密封剂能够与镀银销钉上的钝化层(通常是硫醇)结合,以防止生锈和磨损,这有时证明很难结合。它也能很好地结合常规的住房材料,如PBT和PA。根据DELO的说法,这种密封胶虽然不是硅酮,但具有类似硅酮的特性,而且在使用这种聚合物进行密封时,不会出现漏气和污染其他过程的风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