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诺德松发布了一种新的软管,以防止胶粘剂降解和停机时间

时间:2022-06-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诺德松发布了一种新的软管,以防止胶粘剂降解和停机时间



诺德森公司已经宣布发布一种正在申请专利的软管,天富平台该软管将减少使用其设备使用热熔胶或标准粘合剂的企业的停机时间。该软管可防止胶粘剂降解,减少因喷嘴堵塞造成的停机时间,并确保所应用的胶粘剂不会受到影响性能和最终产品质量的污染。
 
该公司表示,天富平台网站其PureFlow软管的使用寿命预计将是普通软管的两倍。可替代蓝色系列软管,蓝色系列软管寿命虽长,但不如新产品寿命长。PureFlow软管将采用与蓝色系列软管相同的标准长度生产,并具有与蓝色系列软管相同的灵活性。软管中包含有RediFlex II吊架。软管可以在没有RediFlex II框架安装的情况下使用,但如果Nordson客户希望使用挂架,则可以在父机上配置挂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