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伦上升创新(AAI)天富登录与维可牢合作推出新的干胶

时间:2022-06-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阿克伦上升创新(AAI)天富登录与维可牢合作推出新的干胶


 
当昆虫或壁虎穿过一个表面时,它们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现在,天富平台阿克伦上升创新公司(AAI)开发了一种干胶,该公司报告称,几乎可以粘在任何东西上而不会留下任何残留物。新型胶粘剂具有很强的剪切附着力,但剥离强度低,粘性极小。据该公司介绍,将它们从表面剥离,就不会留下任何粘性。
 
AAI的总裁是阿克伦大学的高级研究员,他说,与Velcro新宣布的合作关系将帮助AAI更有效地推销其产品。维可牢(Velcro)看到了室内装饰胶粘剂的市场机会。图片和挂饰可以用维可牢粘在墙上,然后用干燥的粘合剂把维可牢粘在墙上或窗户的表面。
 
该胶粘剂的多功能性体现在它能够与多种基材结合,天富平台网站包括塑料、玻璃、钢和石膏板。进一步应用在包装,个人护理,汽车,医疗和建筑工业正在探索。不过,它的首次使用似乎源于Velcro的概念,最终的产品预计将于2017年年底上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