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康宁公司让平昌冬奥会天富登录的运动员和官员们更加舒心

时间:2022-06-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道康宁公司让平昌冬奥会天富登录的运动员和官员们更加舒心



冬奥会需要寒冷的场馆,天富平台平昌正好符合这个要求。建造的模块化房屋是为了容纳官员和运动员,而道康宁公司(Dow Corning)利用其硅树脂建筑产品、聚氨酯和涂层技术,使建筑结构更加舒适和节能。作为奥运会的官方化学公司,道康宁提供了Dow PAPI Polymeric MDI来隔绝PIR面板的外部寒流。
 
用预制板在数小时内就可以组装成模块化的单元,成本只有普通结构的一半,而且98%的可回收性。为了进一步确保舒适性和安全性,结构采用了道康宁1001周长硅密封胶,这是一种耐用的、耐气候的产品,也具有防火性。内墙采用ACRYSOL™流变性改性剂、PRIMAL™低VOC、低气味乳液聚合物和WALOCEL™纤维素,天富平台网站使油漆表面耐用且易于清洁。
 
就连运动员睡觉用的床垫也有陶氏公司的贡献:陶氏VORANOL™技术用于床垫的平板泡沫。该公司解释说,该产品增强了泡沫在压缩时的形状和灵活性,使其更加舒适和透气。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