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hoff提供用于空气过滤天富登录系统的泡沫密封剂和粘合剂产品

时间:2022-06-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Sonderhoff提供用于空气过滤天富登录系统的泡沫密封剂和粘合剂产品



为了有效的空气过滤,制造商要求密封的完整性,天富平台Sonderhoff是其中的公司开发和提供胶粘剂和密封剂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它说,其Fermadur系列聚氨酯基泡沫密封胶的粘合和密封过滤介质将减少材料成本和重量高达50%。胶粘剂与Sonderhoff的SMART-M分配单元一起使用,后者在过滤材料粘接之前,将一个双组分泡沫垫圈安装在过滤框上。
 
Sonderhoff说,它的产品被暖通空调系统、汽车空气过滤器和吸尘器过滤器的制造商使用,它的产品符合洁净室和医院的标准。它提到了为汽车空调系统开发的低排放产品Fermapor K31,并指出这一应用需要非常低的VOC排放产品。戴姆勒已证实,Fermapor符合其排放目标。柏林空气卫生研究所证实,天富平台网站在暖通空调系统中,Sonderhoff的过滤胶具有抗真菌和抗菌作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