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特木天富登录门:从木门到整装,我们在路上

时间:2021-10-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荣特木天富登录门:从木门到整装,我们在路上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崛起和消费主体的逐步年轻化,天富登录门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走品牌之路是势在必行。
 
荣特木门成立于2013年,主要生产中高端生态门、油漆门,现在荣特木门也在往整体家居定制这方面发展,为了提高产品的质量和制作效率,荣特木门特地引进先进设备。荣特木门总经理应健应总说,2018年为了加大推广力度,荣特木门已经在央视投放了广告,在网络上开展关于用户体验的大调查等,力求将荣特木门建设成为高端木门品牌。
 
除了增加品牌的**度,应总说得更多的还是关于“品质”,随着经济的发展,新技术的更新与应用促使人们愈来愈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消费需求在发生着深刻变化,对品质的认知也颠覆了传统的定义,不单单要求市场提供质廉价优的产品,提升服务的体验,更多是希望被满足潜在的需求,而这些也是我们企业经营的目标之一。
 
荣特木门坚持只做绿色环保产品,品质为先,每道生产工序都安排专业的质检人员,确保出厂的每一扇门都不存在质量问题。现代化先进木工设备的运用,更是确保了产品在承诺期内出货,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彻底解决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后顾之优。
 
荣特木门致力于打造生态木门高端品牌,在设计上,与国际流行趋势同步,紧跟时代步伐,积极与**设计师合作,不断提升设计品质,融入了中国的80后、90后消费群体理念,为消费者找寻生活的艺术。
 
在产品上,采用国际标准原材料,符合国家环保要求,更加关注居家健康。这是新品质需求的时代,新品质体验的时代,情感链接心灵的时代,工匠精神与品质的时代,行业的发展万变不离其宗,先进技术和过硬品质是永恒的追求。
 
在销售渠道上,荣特仍然坚持以线下为主,稳扎稳打,天富平台网站计划开始浙江范围内的旗舰店的建设,荣特围绕客户需求,将会带来全新的客户服务体验,让客户感受到来自荣特的尊重。据了解,体验的升级主要包括终端店铺形象的升级,为每个进入荣特门店的客户带来VIP的专属体验。
 
目前很多木门企业也开始转全屋定制,很多企业甚至开始以全屋定制对外宣称了,而应总在这方面表示,荣特会从微整装开始,结合原有的油漆门和生态木门产品,从产品的角度来说,我们是做的木门+系统,先是由产品延伸到店面,让经销商能快速在当地形成规模销售。
 
随着房价的上涨,家庭装修中关于空间的合理利用显得尤为珍贵,家庭装修的每一寸空间都可谓是寸土寸金,实际的装修过程中应该如何对空间进行利用就成为了当下很多年轻人苦恼的问题,荣特即将推出的个性化“微整装”一定会现代的年轻人创造出更多的“专属定制”。
 
传统的整装虽然很大气但是不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荣特木门即将推出的“微整装”,相对于传统的整木定制类产品,微整装更能满足当下80、90消费群体对于家装的个性化的需求,荣特木门微整装是根据年轻人的审美来进行打造的,不仅满足了年轻人的审美,其平民化的价格更是能满足当代的年轻人的实际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