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盖又上头条天富登录?卫浴行业周事件汇览

时间:2021-09-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马桶盖又上头条天富登录?卫浴行业周事件汇览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了2016年智能座便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在卫浴行业掀起一阵评论热潮。而日前的马桶盖事件再次将卫浴行业推上风口浪尖,卫浴行业今日大事频频,请看一周汇览。
 
11家企业在2016智能坐便器国抽中不合格
 
10月20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2016年智能坐便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根据通报,有11家企业生产的12批次智能坐便器产品不合格。此次国抽智能坐便器共抽查了58家企业生产的68批次产品,包括32批次整体式智能坐便器、36批次智能马桶盖(独立式坐便洁身器)。
 
有11家企业生产的12批次产品不合格,天富登录这11家企业分别是:上海复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乐家洁具(苏州)有限公司、台州鼎尚卫浴有限公司、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惠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亚特欣智能卫浴有限公司、浙江英士利卫浴有限公司、宁波毕士达智能洁具有限公司、浙江澳帝智能洁具有限公司、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泰和洁具制品有限公司。
 
不合格产品的主要问题集中在智能坐便器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耐热和耐燃、接地措施、结构、安全水位技术要求、水箱安全水位等方面。
 
中宇卫浴召开第三季度销售总结暨第四季度销售规划会议
 
10月14-15日,中宇卫浴举行第三季度销售总结暨第四季度销售规划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第三季度营销工作并且对第四季度营销任务做了规划。本次会议还对第三季度业绩突出的销售经理进行大力表彰,希望他们勇往直前,为中宇卫浴争创更多业绩。
 
创新卫浴设备拿下百万美元出口订单
 
在今年广交会上,广州番禺区家乐思休闲设备有限公司主推产品“运动游泳缸”。该公司已收获了近100万美元的出口订单;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第四代9032G浴缸。新产品吸引韩国、东南亚及欧美采购商前来洽谈,开幕首日各类卫浴产品意向成交达到220万美元。
 
据采购商报到处统计,截至10月16日,前来广交会的采购商已达65999人,排名在前的依次为:亚洲38341人、欧洲10316人、美洲9000人、非洲6170人,其中来自印度的采购商为4503人。
 
九牧**电子商务生产性实践基地落户厦门高校
 
10月18日,九牧与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共建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九牧**电子商务生产性实践基地正式落户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基地由多间实训室组成,首期建设投入100台电脑及相应基础教学设备与实践操作教学设备。
 
中国游客日本古屋内顺走备用马桶盖 国产卫浴作何感想
 
10月19日爆出一则“中国游客日本偷马桶盖”的报道,天富平台网站这多少让人有点尴尬,前有2015年中国游客涌入日本大肆购买马桶盖的新闻,而今又爆出这样的尴尬行径,国产卫浴企业真该觉醒了,卫浴消费者都丢脸到外国去了。此事也给国产卫浴企业再一次启示,国产卫浴企业应该警醒,努力研发生产出让消费者满意放心的卫浴产品,让消费者不再盲目的推崇国外产品。
 
第四届中国国际厨房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10月20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德国科隆展览公司以及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厨房产业发展论坛在上海希尔顿酒店召开。
 
德国MHK集团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Werner Heilos、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柏丽厨具出口部总经理Matthias Keudel、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东升、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任富佳、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迪特马等来宾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各自对于现代厨房的认知与看法。
 
行业市场风向变幻莫测,却也有迹可循。卫浴行业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即使细微的反应也能带来无法预料的市场影响,这就需要及时了解市场行情,把握行业资讯。无论市场如何变幻,中国卫浴必定要信心满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