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Adhesives.org的博客:维持。的力量。安全。2018年建筑科学研究所;建筑创新会议

时间:2020-11-1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Adhesives.org的博客:维持。的力量。安全。2018年建筑科学研究所;建筑创新会议



博客:维持。的力量。安全。2018年建筑科学研究所;建筑创新会议
 
2018年开始于国家建筑科学研究所;在华盛顿特区召开建筑创新会议。今年的主题是维持。的力量。安全。
 
这些主题得到了一些专家的支持,天富平台他们介绍了这些主题目前和未来的趋势。
 
咨询委员会
 
在会议开始前,谘询委员会举行会议,出席会议的协会和组织在会议上汇报各自的活动。讨论内容包括:Ryan Colker的国会简报,内容涉及NIBS出版物/外联,包括协商2017年文件:向前推进:对协商理事会的调查结果和建议。重点领域包括:打造未来产业;设计和施工操作;政策、规范和标准;将产业;技术;传感器、控制器和物联网;网络安全;虚拟和增强现实,天富平台网站无人机和增材制造;劳动力;研究;建议。这份报告将很快发布在NIBS.org网站上。
 
另一个代表参加了咨询委员会会议的团体是由友邦保险的Rachel Minnery领导的弹性建筑联盟。弹性。正如我所写的,这是一个与ASC成员非常相关的话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