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发布天富登录:ASC宣布2019年奖学金项目的获得者

时间:2020-10-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时发布天富登录:ASC宣布2019年奖学金项目的获得者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最近通过ASC奖学金计划向六名攻读科学或商业相关学位的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共计9000美元。
 
该奖学金项目成立于2017年,以纪念业内最有经验、知识渊博、受人尊敬的压敏胶配方商Gene Simmons。吉恩非常专注于他的开发工作,并认识到把他的知识传授给那些在他的领域没有经验的人的巨大重要性。为了保持他的精神自愿指导,该项目是在他的妻子艾琳和埃文斯胶粘剂的支持下开始的,天富平台怎么样?以支持学生追求他们在相关领域的学位。只有通过捐款才能获得奖学金。
 
谢伊·哈伯德(Shay Hubbard)是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攻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位的大四学生。她的实习经历包括在富勒商学院(H.B. Fuller),在那里她运用自己的课程知识来操作粘合剂配方,以提高某些品质。此外,她还完成了不同配方的流变学、热稳定性等测试。她的职业目标包括在聚合物领域工作,最好是在粘合剂公司工作。她父亲受雇于h。b。富勒。
 
Matthew Han是波士顿学院大三学生,主修化学和经济学。2017年,他在汉高获得了一份实习工作,从事粘合剂技术方面的项目。从那以后,他在汉高实习了两年,成功地完成了包括5个研发项目在内的一系列任务。他的职业目标是在化学工业胶粘剂和密封剂部门工作。他父亲受雇于汉高公司。
 
特里萨·卡希尔(Theresa Cahill)是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的大三学生,主修化学工程,辅修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在大学期间,她与伊士曼化学公司进行了三次合作,使她有近一年在伊士曼不同领域的工作经验。她的职业规划包括为一家大型化工公司工作,该公司是胶粘剂和密封剂市场的原材料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她的父母都受雇于伊士曼化学公司。
 
Karen Li是埃默里大学的大四学生,她是市场营销和战略与管理咨询的双学位。去年,她作为产品和品牌管理实习生在汉高实习了10周,学习了更多关于环氧树脂、热熔胶和汉高合理化流程的知识。她还参加了汉高的“乐泰大学”,获得了不同技术的实践经验。她的职业目标包括在一家胶粘剂公司从事营销工作。她父亲受雇于汉高公司。
 
乔伊·格利斯(Joey Griese)是威斯康星大学斯托特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at Stout)的大四学生,主修包装专业,专注于研发。去年,他在一家检测和认证各类包裹的公司完成了实习。他的职责是设置测试、执行适当的测试和编写测试报告。他的职业目标是在一家为产品设计新包装的公司担任包装工程师。他的母亲受雇于h。b。富勒。
 
马西亚斯·怀特(Matthias White)是马萨诸塞大学阿姆赫斯特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t Amherst)的大三学生,攻读管理学学士学位,辅修经济学。去年,他在西卡公司实习,在那里他从事产品管理和研发工作,对各种主题进行研究。他还花时间在实验室学习西卡生产的产品,天富公司以及他们如何开发和测试新产品,以满足客户的期望。他的职业规划包括为一家制造公司工作,在那里他可以运用自己的管理技能。他的父亲受雇于西卡公司。
 
今年的获奖者是4月份在费城举行的年度春季会议和博览会上宣布的。奖学金将被送到受助人所在学院或大学的财务援助办公室。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