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汽车零部件制造商Martinrea投资2600万美元在底特律建立技术中心

时间:2020-10-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汽车零部件制造商Martinrea投资2600万美元在底特律建立技术中心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马丁里亚国际公司(Martinrea International)在底特律建立了一个投资2,600万美元的研发中心。这家工厂已经雇佣了156名工人,公司在多伦多的流体实验室最终将搬到底特律技术中心。马丁雷亚最有影响力的客户包括福特、通用汽车、丰田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天富平台公司在底特律地区有工厂的汽车制造商将首先受益于技术中心的工作,包括使用粘合剂改善和减轻产品重量。
 
公司希望技术中心能帮助解决目前的人才缺口,天富平台网站不仅是通过向来自扩大地域的候选人开放Martinrea,还可以为汽车行业吸引人才。密歇根州和奥本山市为吸引马丁里亚的决策者提供了激励措施。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