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胶东道主地天富登录区智能峰会与ANEX存在

时间:2020-10-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波士胶东道主地天富登录区智能峰会与ANEX存在



Bostik最近举办了一场“区域智慧峰会”,天富平台公司与2018年亚洲非织造布展览和会议(ANEX)贸易展同时举办。此次峰会于2018年6月5日星期二举行,距离ANEX开幕还有一天。在这次VIP活动中,Bostik代表、客户和主要行业协会分享了全球一次性卫生行业的见解,并讨论了智能胶粘剂解决方案的价值。
 
支持一次性用品市场的主要协会以他们对市场的独特观点的有力展示拉开了为期一天的活动的序幕。博斯提克还就核心、柔软、延伸和可持续性等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见解。
 
此外,Bostik参加了6月6日至8日的ANEX 2018,天富平台网站并进行了互动展览。产品动画为参观者提供了学习核心和气味解决方案的机会。Bostik的代表在场,回答问题,并提供他们对智能胶粘剂解决方案的见解。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